即便是在遠處看你的行為
也覺得十分的怪異, 很異常.
請原諒並理解一下無法明白你(您)的世界的玟雨.
另外, 即便在外面私下交談, 也不要再說玟雨只是在辯解的話語.
和他在一起12年的我們比你更清楚.
玟雨這樣一直辯解, 說明確實和你(您)在一起很累.
以後請不要在採訪時再提及玟雨.

和分手的戀人的事最後公開說出來.
即使對方不是藝人,
這也是相當不正常, 齷齪的行為.

p.s.
還有我
即使被罵
也想問一下AMY小姐為什麼要接受那訪問
也很想問一下記者先生為什麼硬是要發出這樣的報導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藝人Amy(27歲)談到最近分手的神話成員李玟雨(30歲)時,表示:"希望他也能遇到一個好人。"Amy最近在接受IS的採訪時表示:"我和李玟雨剛開始時很好,但經過交往發現兩人有很多不合適的地方,感覺很累。雖然我在失戀後住院接受治療,身心都很痛苦,但現在心情比較放鬆。"

對於分手原因,Amy表示:"我是喜歡分享和給予很多東西的類型,但他不是。看著他說著不是事實的話語及經常辯解的樣子,我決心分手。"

Amy在4月和李玟雨分手,最近分手被公開後,她通過迷你主頁的短文表達了自己的心情:"雖然我獨自高興過、獨自悲傷過、獨自痛苦過、獨自微笑過,現在只剩自己也沒關係。"兩人去年9月通過出演KBS2電視臺《快樂週末》的專欄《喔喔觀光》發展為戀人,維繫了7個月的情侶關係。Amy最近被選為有限頻道TVN的電視劇《惡女日記》的女主人公,現正在進行拍攝。

http://cn.joins.com/gb/article.do?method=detail&art_id=25660

來源: 烔完Blog
翻譯: 蕞璦de浣熊@kimdongwan.cn

烔完阿~~你是真男人!!!   果然你還是愛M的(大誤)

至於A小姐,就請妳努力當個不用靠炒這種新聞而上版面的藝人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