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我結"假想夫婦李詩英—Junjin,向實際戀人發展

歌手Junjin和演員李詩英目前被透露正在戀愛中。

兩個人在MBC藝能節目"我們結婚了"中作為假想夫婦的戀人結束後,最近發展為戀人關係。

此外,最近Junjin發表的Mini專輯'Fascination'中的歌曲"像傻瓜一樣"由李詩英擔任featuring,"Hey Ya"的music video也一起出演,愛情悄悄滋長。

一位演藝關係者說"「我結」出演的當時Junjin對李詩英的坦率和純真的模樣著迷,投入了很長的時間,以後Junjin積極地追求,兩個人最近產生了好的感情,發展了戀人的關係”。

李詩英的所屬社關係者轉達了小心地立場"兩個人是在見面,但是還沒到交往的階段。"

現在李詩英的電影"五感度"7日首映,正在消化緊密地宣傳日程,也被選為林成漢作家的MBC新週末劇的女主角。

另一方面,Junjin的Mini主頁上寫著“完全愛你”。

From   Osen
翻譯:autumnpolaris@熱病81℃
轉載請注明,謝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神話」前進與李詩英戀愛ing! 部落格上向女方示愛

更新日期:2009/06/19 15:58 特約記者 鄭宜熏 綜合報導

韓國天團「神話」成員前進(朴忠栽,圖右 / Sports Korea)上週來台開唱期間曾表示「若出現愛人的話一定會大方公開」,短短一個禮拜時間,今天(19日)便公開與韓版《流星花園》中飾演金絲草損友的李詩英正在戀愛ing,似乎為戀情曝光鋪梗。

29歲的前進與小2歲的女星李詩英,今年1月在韓國人氣綜藝節目《我們結婚了》裡扮演一對「假想夫妻」,由於兩人4個月期間在節目中感情越來越好,加上李詩英日前還跨刀替前進新歌《Hey Ya》拍MV,因此熱戀傳聞不斷。

他們今天終於透過經紀公司坦承戀情。李詩英所屬的「GnG Production」經紀公司表示:「兩人正美好的交往中。」至於前進方面則透露:「他們已經交往3個月。」而前進、李詩英也預定24日在韓國開記者會,發表戀愛宣言。

此外,前進日前在部落格(http://www.cyworld.com/cj0819/)上,標記「♡」並打上「全心全意地愛」的字句,受到外界注目,隨著今天兩人戀情曝光,大家才恍然大悟;對於偶像談戀愛,前進粉絲大多給予祝福,但也有人心碎表示:「感覺好失落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進、李詩英 閃電熱戀
聯合報╱記者傅繼瑩/綜合報導
神話團員前進,與曾在綜藝節目「我們結婚了」配對女星李詩英,驚傳弄假成真陷入熱戀,昨雙雙坦承交往3個月,引發前進粉絲一片哀嚎。

前進結束台北演唱會後,目前繼續轉往大陸北京、成都等地巡演,昨天他卻在個人網站首頁,以「完全愛著你!」告白與李詩英的戀情,雙方經紀公司都證實兩人正在交往,李詩英經紀公司表示:「兩人是透過節目相識,交往還沒多久,現在兩人關係愉快,希望大家給予支持。」人在大陸的前進,除了網站示愛,還宣布24日回到韓國後將召開記者會,日前訪台時前進曾表明「從沒像現在這麼想結婚」,外界猜測24日可能會宣布「婚期」。

小前進2歲的李詩英,在韓版「流星花園」中飾演從小暗戀具俊表的女同學,戲裡遭無情拒絕,戲外卻贏得神話花美男前進熱烈追求,兩人在「我們結婚了」中配對體驗夫妻生活,兩人5月參加節目單元後,前進對李詩英展開熱烈追求。

昨天,前進各地粉絲網上熱烈討論,有的難過、有的被嚇呆,不少粉絲質疑李詩英公司想藉前進炒新聞拉抬知名度,還有歌迷唱衰前進即將入伍,兩人一定兵變。前進上周在台說:「如果有對象會公開,請大家祝福。」雖然試圖給粉絲打了「預防針」,效果似乎有限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進秘戀李詩英 育愛苗3個月

記者翁家祥/綜合報導

南韓偶像天團「神話」成員前進與女星李詩英「假戲真做」竟擦出火花!兩人已秘密交往了3個多月,死忠粉絲們知悉後都難過不已,後援會網站更是哀鴻遍野。

今年初前進與李詩英在MBC綜藝節目「星期日晚上」單元「我們結婚吧!」中扮「假想夫妻」後,彼此都相當有好感,戀情也開始萌芽,3個月前發展成戀人關係;前進上週來台開唱才說「如有戀情一定大方公開。」,沒想到返韓不到一周就自爆戀情。

前進在自己的部落格(http://www.cyworld.com/cj0819/)上打上「愛心」的標誌,並寫著「完完全全的愛你」的字句,也因此引起南韓媒體注意、進而追問他的戀情,沒想到他大方承認,並表示24日要開記者會昭告世人「他戀愛啦!」

來源:自由時報

朴粉紅,我就知道你鋪梗鋪很大~嘖嘖!!不過我會含淚祝福你的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