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2個月前確認了鳥寶六月即將來台演唱的消息後,每天都過著既期待又興奮的日子~
9年了,距離神話上次來台演出已經過了9年
台灣許多神話飯都是從9年前等到現在,好不容易盼到神話成員再次來台
我很幸運,踏上神話不歸路也不過將近兩年,在2009就已經陸續迎接了2隻生人
沒想到第3隻竟然就是我的本命--朴鳥寶!!
原本想說這輩子不曉得什麼時候才能有機會可以看到他的現場演出
想不到就在我要出國念書之前,鳥寶竟然來了!!!!!!
(其實是差點在懊惱中擦身而過....但剛好有些狀況讓我延後出國,這就叫做命中注定嗎? XDD)

因為艾力和DW在當兵,所以今年都是一隻隻來台(也因此荷包洞破很大 囧)
之前鳥媽來台時就一直祈禱他回韓國能告訴他最愛的鳥寶,新台幣很好搶!發揮"獨搶搶不如眾搶搶"的家族愛XDD
也讓鳥寶除了大陸、日本之外,能注意到還有一大群台灣飯一直在等著他
而Jin家也召集Jin家公主寫明信片給鳥寶,希望他能感受到台灣公主的熱情和等候
(我也硬是用很貧瘠的美術天份硬是畫了三張明信片給他...不曉得他看不看得懂XD)
果然,鳥寶沒有讓我們失望,他真的感受到我們的愛了!(灑花~)

4月份開始,天天update最新消息,只要OW和全通一有公告大家就一陣慌亂
親咕們也佛心分享了新莊體育館的交通、場地...等等資訊
讓我們可以做足了功課,研究再研究、討論再討論該搶哪個位子才好
經歷了事前焦慮不安的不確定性、5/2搶票搶到差點中風、搶到票後又開始擔心票房會讓OW心生退意...
因為這次主辦完全沒有打廣告,所以親咕們就自發性地挨家挨戶貼海報、竭盡所能做應援物,想讓更多人知道鳥寶真的要來了!
或許是由於大家的努力,票房在最後兩週真的漸漸有了起色
天天刷新年代網頁關心票房,光這段時間~少說也多賣了2、300張有吧?!
真的很感謝神話公主們的齊心協力!

眼看613即將到來,身為鳥寶本命飯的我一直處於一個不敢置信的狀態
每天聽著鳥寶的歌、努力記住應援詞、心裡卻想著"鳥寶是真的要來了嗎?"
因為從來沒有想過能在台灣見到生鳥,更別說是個人演唱會
但是,鳥寶在入伍前真的來了!
不但將台灣列為其中一站,更選擇台灣舉行這次亞洲巡演中唯一的一場演唱會
鳥寶這麼"感心"~不愧是我的本命阿!! (這樣是叫我怎麼兵變? XDDD)

即使你將要離開我們2年的時間,我們會用這一次美好的回憶繼續等待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