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啦~先自己承認這次拖稿拖很大,還不都是因為我的電腦最近有鬼嘛~
不曉得是不是嫉妒我看生鳥看太爽...竟然613之後就給我開始無緣無故開不了機!!!
所以最近只好忍住發癢的右手~減少上網的時間...害我閃文都快忘光了才能發~嘖嘖!
(明明就是懶還敢講這麼多..............XDD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廢話不多說,各位觀眾請戴好墨鏡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6/13  Junjin Forever With You Aisa Tour In Taiwan
盼望已久的演唱會終於來啦!!!
經過兩個月的朝思暮想和殷切期待,再加上前一天記者會見到好大一隻生鳥的情緒發酵
整個人完全就是啟動賞鳥最佳機制~Switch on!!!拋爾滿點!!

嗯~果然不負眾望是個晴朗無雲、熱到爆炸的賞鳥好天氣! Good~
和阿細、底累相約12點在新莊體育館集合,想說早點來看看有什麼週邊好買
順便可以趁空檔把一堆海報領一領(有的沒的加一加好說也3、4張海報,早知道應該帶個海報筒 囧)
感謝阿爸阿母好心載我去新莊,讓我不至於在大熱天還沒看到生鳥就先因為迷路曬太多而昏倒
到了現場,阿細她們還在路上~所以我就先繞了一圈研究地形...
看到大排長龍的人潮,我天真地以為是要領搖滾區號碼牌的孩子們(沒想到~這是天大的誤會阿阿阿!!)
找到Jin站的親領桌,先領了鳥母子的海報,因為其他海報還沒開始發放,也沒看到週邊
正中午又熱到一整個要命,只好找了個門縫吹冷氣XDD
過沒多久阿細來了,我就帶她先去換鳥母子海報
後來全通開始發放首賣日加贈的海報,我們立馬去換海報(換完依舊賴著不走卡在門邊吹冷氣~科科)
繼續閒晃的同時,我們看到"小提琴公主"在發卡紙,自以為是讓大家寫完要一起送給朴前進
於是火速衝上去要了兩張和韓文範本....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竟然是寫給M的!!!!!!!!!!!!!!!!!(昏)
其實倒也不是我不愛M...只是虧我還很認真想說要寫什麼,沒想到竟然又是誤會一場.........人蔘阿~
但是卡在門縫邊吹冷氣的我們也沒閒著,想說都12點多了,就一直用眼睛掃射場內尋找週邊的下落
可怎麼看也看不到,於是抓住一位身穿印有演唱會logo黑色制服的工作人員詢問關於週邊的狀況
他說:東西還沒到喔~~等等就會來了!(阿不是12點準時開賣嗎!!!!!這樣大遲到你說對嗎?!?!?!)
後來我們又問了除了前幾天公告那些不太討喜的週邊外,有沒有韓國帶來的週邊

結果這位先生說:應該是沒有喔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應該是沒有喔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應該是沒有喔!!!

而我們也就傻傻地、很輕易地相信了他....並開始後悔這麼早到這裡曬太陽到底是為了什麼
想不到~~這是繼誤以為人家在排搖滾區號碼牌這天大誤會後,又一個嚴重失策的決定 囧
等到底累也來了,一樣跑了領海報的流程~我和阿細還很得意地炫耀我們很聰明有先問週邊的事
本來想說那這樣我們就可以安心去尋找下午茶的地點...但~這才是悲慘命運的開始!!
因為阿細和底累也分別和其他親咕相約,所以我們又多逗留了一會兒
此時,全通也開始廣播,要買週邊的親咕們請往某某地方移動排隊,準備開放購買
而我這才發現.....原來.....原來那些早早就排在那兒的人們不是在排搖滾區的號碼牌阿阿阿阿!!!!!
不過因為我們想說全通的人都說沒有韓國週邊了,我們又對台版週邊沒有太大興趣
所以還是繼續卡在門縫邊吹冷氣(還有人誤以為我們在排什麼XDDDD)
就降過了一段時間,有人已經買完週邊出來,剛好要換全通的海報
底累鼓起勇氣開口問她可不可以借我們看一下週邊本人,並且順便閒聊了一下

沒想到卻聽到那位好心公主說:還有韓國帶來的週邊喔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還有韓國帶來的週邊喔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還有韓國帶來的週邊喔!

怎麼會!!!!!!!!!!!!!!!!!!那工作人員是裝校為嗎?!?!?!
只見我們三人深深倒抽了一口氣~繼續追問..那請問有哪些東西???
公主說,有螢光棒(!!!)、星型手燈(!!!!)、還有一個2G的隨身碟,裡面好像有未公開的照片喔~(!!!!!!!!!!)
什麼?!?!?!?!? 我們三個人又深深倒抽了一大口氣~(旁邊的公主還說比起週邊我們好像更需要氧氣筒XDDD)
於是我們三個人面面相覷,立馬向公主道了謝後衝向那不知何時已經排到樓梯下的長長人龍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們一直murmur著要把那該死的工作人員殺了~一邊後悔著幹嘛貪圖一時的涼快懶在門邊吹冷氣
就降,我們只好認命頂著大太陽排在移動很緩慢的隊伍中,心酸地望向那看似一動也沒動的週邊販售處
其中前面剛好是一個媽媽帶著兒子、女兒和老公一起來看鳥寶
我們忍不住閒聊了一下,媽媽說他們全家都很喜歡神話,所以鳥寶開演唱會一定要來支持
媽媽還說,妹妹還會跳WA喔~(妹妹實在太強了!!姐姐我完全不會跳舞,有相當嚴重的肢體障礙阿~)
於是我們很像肖年ㄟ在虧妹妹那樣,一直叫妹妹跳WA給我們看XDDD 可是妹妹很害羞不敢跳~科科
後來還有年代的記者來採訪~一看到攝影機,我和底累立刻用陽傘擋著..深怕被拍到上電視會被關切~噗
阿細和媽媽一家人、前後一些公主們倒是很熱情地對著攝影機大喊:"前進前進我愛你~YA!!"
記者拍完之後,我們又繼續回到隊伍中等待兼喇賽
就降持續排了大約一個多小時,幸運的阿細要先去參加神秘的FM和鳥寶拍照...於是交代我和底累幫忙買週邊
等阿等~總算是輪到我們進場了!!有冷氣真是太好啦!!!(呼~~~~~其實這才是重點)
就在此時,隱約好像聽到從裡面傳來鳥寶排練的音樂聲和歌聲
站在橘色安全門邊的公主們也偷偷把門拉開,鳥寶的歌聲也因此變得更清晰!!!!!
媽阿~~是鳥叫聲阿!!!大家瞬間暫時忘記了排週邊的腰痠背痛,情緒跟著興奮起來
可惜很快就被工作人員發現...立馬衝過來把門再度關上~並阻止大家偷開門
但這隔著一扇門的臨場感,讓我們越來越期待三小時後的生鳥live演唱會
就降一邊偷聽著門內的彩排,終於也輪到我們選購週邊啦~
我和底累只想要官方螢光棒,阿細除了螢光棒外,還想要韓版隨身碟
可是也許是前面那位姐姐買太久,輪到我們的時候...隨身碟在前一秒sold out  囧
於是,在大太陽底下排了兩個多小時的我們~最後只買了三隻藍色螢光棒....(誰可以告訴我到底為什麼是藍色?!?!)

買完週邊後,到場外和男公主(註1)會合
因為實在排隊排得太累,我們癱坐在樓梯等待入場,同時也和另一位版友去換了3Q專案的卡套
原本有報名要幫Jin站發應援包,可是不知為何提早發放...所以我也就和他們倒數著演唱會的開始
而此時的天空,已經漸漸被一大片烏雲籠罩.....
如同我們積壓已久的等待心情,滂沱大雨正蓄勢待發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To be continued...............(這就叫做"不寫則已,一寫驚人"嗎?竟然光進場前就寫了這麼長一篇..嘖嘖~)


註1.
是說~原本約好要一起賞鳥的小雅,就在演唱會前兩天突然因為家裡有事無法參加
(所以上次見面說票先放我這兒就好....是有未卜先知嗎??? 囧)
雖然她已經有1隻腿+1隻腳跨在金小賢家了.......但畢竟按照官方(?)說法,本命還是鳥寶~所以覺得挺惋惜的
前一天在電話裡,小雅也是忍不住哭喊:"鳥媽都看到了,為什麼偏偏鳥寶來了卻看不到阿~~~~(搥心肝)"
只能說她註定要離家出走到金小賢那兒嗎?!?! XDDD
為了不浪費這張票,於是只好趕緊幫她po文賣票,不過畢竟只剩兩天不到,我們都抱著應該賣不出去的心態
沒想到,很幸運地就在613當天早上,版上稀有的男公主和我買了這張票~真是太拉吉了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Jinnie 的頭像
Jinnie

SHINHWA FOREVER

J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evelyne
  • 耶耶
    搶頭香~~~~~~
    這位太太
    你排2小時買3支螢光棒
    太強大了!!!!!!!!!!
    我去買的時候
    完全沒看到星型手燈
    鳥寶場賣鳥媽的星型手燈??
    韓方是來亂的嗎= =
    哈哈
    等你這一篇等真久(等到鳥寶都巡迴結束回韓國了!!)
    bali....
    希望你下一篇的速度
    完全像彗星般前進的神速!
    我要看精采的......
  • 耶~~恭喜文太太搶到頭香!!!
    其實我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...本來想說還有隨身碟的說(哭)
    我們也覺得很詭異,星型手燈就算了,藍色螢光棒是怎麼回事?!
    是要逼我們翹家去當妖精嗎..............

    我會以彗星般前進地把下集寫完~科科

    Jinnie 於 2009/06/30 00:48 回覆

  • seayambean
  • 先圈叉一下,剛剛我打那麼長居然消失了!!!

    是說有沒有這麼有默契,今天兩人一起開工,
    然後有沒有人像我們這麼晚還在孵後記的XDD

    唉一估,我難產了,可以找朴醫師幫我拉一下嗎?!
  • 這就是人蔘again....(拍)

    那是因為我們需要在夜深人靜時好好地沉澱心情阿~
    (其實是要用那薄弱的記憶力拼命回想好幾個禮拜前的事XDD)

    (嘟~~嘟~~)
    "您好,朴醫師粉紅中,暫時無法接聽您的電話
    想和詩英通話請按1,想進貢鋼彈請按2,其他請直接掛斷電話..."

    Jinnie 於 2009/06/30 00:58 回覆

  • acia
  • 媱A 寫的真好~
    尤其是我們貪懶窩在門縫邊吹冷氣跟聽到周邊時倒抽氣那...
    讓我又回到613的怨念
    果然612看見大生鳥並不代表我們出頭天 哇哈哈(拭淚)

    是說 我的FM到現在還出不出來內
    而且全通到底是要不要公布照片啦 都過半個月了
    照片滴堆?
    寫了MAIL也沒個回應是怎樣 撈完我們的錢就不管了嗎!!
  • 唉一咕~~是妳不嫌棄啦(羞)

    全通照片我有看到了說...
    真的如妳所說~完全是亂亂拍阿! 囧
    不是和拍全班畢業照一樣頭很小..就是沒看鏡頭..嘖嘖

    Jinnie 於 2009/07/06 22:26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