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一直焦慮著不曉得該把命運交給端點還是掌握在自己手裡
交給端點嘛~自己沒辦法夜排...等輪到自己買票時可能想要的位子早就已經搶光
掌握在自己手上,又怕家裡網路不爭氣、緊張手殘按錯
但經過了幾天的掙扎~還是決定在家拼了!

才11:56就坐在電腦前看著螢幕右下角的數字倒數(同時MTV台還剛好在播神話的T.O.P 囧)
一跳12:00馬上點下滑鼠跳進選位頁面
結果!!不曉得是因為端點卡位還是怎樣~竟然一直出現"此區已超過網路作業時間,請至端點購票"
我整個快急昏了..............想說現在到底是怎樣....................囧rz
就降位子一直往後退、訊息出現了好幾次,好不容易可以交易了........
卻在key完信用卡資料後出現"座位已被訂購,請另外選位"
當場我真的是....&#$*^@  差點想大罵髒話!
不過總算,在我又一次重新選位後,總算是讓我買到還可以的位子了...呼~

整個過程大約花了3分鐘...可是那煎熬的心情卻好像過了30分鐘這麼久(哭)
這中間心跳得超厲害,就像要跳出來那樣~真的是比告白還讓人緊張阿 XDDD
而且手還發抖到滑鼠都握不好,差點以為搶完票就要中風了XDDD

呼~希望各位姐妹都有順利搶到喜歡的座位!
接下來就等613囉~~gogo!!
補上得來不易的票兒長相~登登登登!! 一樓I排~有點斜但還ok啦!至少可以近距離賞鳥
DSC03969.JPG 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Jinnie 的頭像
Jinnie

SHINHWA FOREVER

J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