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合了批踢踢西瓜大德提供的曲目+聽了八百遍的網友分享音頻..好不容易拼湊出來~聽到我都快中風了!!

希望能夠在過了幾年之後,依舊記得2009.6.13的感動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進入正題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縱然千回 천번이라도(remix)
MC-
進:我講什麼你們都聽的懂嗎?
飯:耶~~~(失控樣)
進:是真的懂嗎?
飯:耶~~(超嗨樣)
進:大家都學了韓文?!? 真是太厲害了!
飯:耶~~(升天樣)
進:還是說只是一直 耶 耶
飯:耶耶耶~~ XDDDDD
2.痛愛 아픈 사랑
video
3.可愛 귀여워요 (feat:同門師妹--珠熙 rapper擔當:安團長)
MC
進: 氣氛很好嗎?
飯:耶~~~
進:真的嗎!?!(中文)
飯:真的!!! (大笑)
4.像傻瓜一樣 바보처럼 (rapper擔當:安團長)
唱到I love you還用中文唱"我愛你"XDD
5.不愛了 사랑하지 않아요
進:大家一起唱!(中文)
進:我愛你
MC-
周定緯:前進我愛你!!
進:謝謝!我也愛你(中文)
進:(指著周定緯) 那是我哥哥(中文)
飯:弟弟!!
進:低低??(中文)
飯:耶~~~
進:阿~你是我的弟弟?知道嗎?(中文) 周定緯整個開心得要瘋了XDDD
進:今天我很高興!!(中文)
進:嗯......你們....吃飯了嗎 (中文) 詞窮得很厲害XDD
飯:還沒~~為了看你!
進:我也...(中文)
進:氣氛很好嗎??
飯:耶~~~
進:我也...嗯..我也是!(中文)
然後又是和飯一陣玩耍,向三面輪流打招呼,帶著飯一起喊say ya~say shin.......(差點講成shinhwa,大家都噗嗤XDD)
進:之前和台灣歌手Linda合唱了一首Forever,接下來就帶來這首歌
6.Forever(韓文版) (feat.同門師妹--珠熙)
進:大家跟著一起唱!(中文)
video
7.回來吧 돌아와줘
搖滾區有板友舉著"脫掉"手牌被前進說話了XD
大家一直喊著'"o-bo-so!o-bo-so!(脫掉)"
Jin整個哭笑不得,於是假裝要解皮帶XDDD 嘖嘖
8.Together 4ever
進:say ya!!大家一起唱!!(中文)
(第二遍入副歌)
進:大家一起唱?(中文) ok? one two three four~
MC- (把他的翻譯叫出來了)
(dancer一直留在台上,Jin揮手把他們趕下台~好可愛XDD)
進:我今天晚上很高興,我希望你們今天晚上好好enjoy這個concert
飯:(瘋狂尖叫)
進:我很可惜之前都沒來過台灣,如果我以前經常來的話,今天的反應會比現在好
飯:(很捨不得地尖叫)
進:不好意思,太久沒見到你們,所以我今天會更努力,希望你們到結束前可以和我一起enjoy!
進:謝謝~(中文)
進:演唱會已經進行一半了
飯:ㄟ~~~~~
進:我很高興和你們一起共度、一起玩,可是時間過的太快
進:我現在這首歌唱給你們,大家一起唱、大家一起欣賞一下
進:謝謝!(中文)
9.說愛的那句話 사랑한다는 그 말(rap部份放了A力之前錄製rap時的影片,進還指了螢幕,結果大家對著螢幕中的A力瘋狂尖叫XDD)
進:謝謝!(中文)
10.愛我吧 날 사랑해라..
進:謝謝!(中文) 大家一起唱~lalalalala
進:謝謝!(中文)
11.Epilogue (為什麼影片是簡體字幕...?!)
MC-
進: 我的心裡永遠有你們!謝謝!(中文)
12.連那痛苦都要愛 그 아픔까지 사랑한거야
進:謝謝!(中文)
進:wow~大家覺得氣氛好嗎?
飯:耶~~~
進:我也是(中文)
飯:我愛你~~~(中文)
進:ㄟ??阿~我我我?(中文)
飯:耶~~~
進:謝謝!ㄟ...嗯...(中文)
13.For you (feat.白衣帥哥,根據帥哥小七爆料,是即將要出道的新人)
進:Just for u!我愛你們~(中文)
14.You raise me up--태무(就是傳說中的神秘嘉賓)
태무:謝謝!你好~~(中文)
飯:你好!(中文)
태무:我是태무~My name is...? (中文)
飯:태무
進:okok~呃..他是我的哥哥..他是唱歌...阿??(中文)
飯:弟弟!
進:阿??
태무:我愛Junjin!Junjin Forever!(中文)
飯:(瘋狂尖叫)
進:(招牌傻笑聲)呃....他是我經紀公司裡面出來的一個很好的歌手,請給他掌聲鼓勵~我愛태무!
태무:我愛Junjin
飯:(瘋狂尖叫)
進:태무主打的另一首歌,大家先聽一下,感受一下,這首歌是태무專輯的主題歌~ok?ok!Thank u~
15.知道 알아 태무新專輯的主打歌
태무:謝謝!Have a good time~
進:Have a good time!
16.Fancy Lounge
"사랑해 좋아해"還故意唱成中文"我愛你!我想你!" XDDD
MC-
進:謝謝!嗯...剛剛~我的哥哥,他的名字是?(中文)
飯:태무!
進:태무!태무! (是糾正大家發音嗎? XDD)
飯:태무!
進:oh~~呃..我很喜歡태무!(中文)
飯:我們喜歡你!!
進:你們喜歡?(中文)
飯:前進!
進:我...和...他!你們喜歡我..和他!(中文) 哭企~哭企~(沒錯沒錯!) good! good! nice~
飯:(不知道說了什麼...)
進:阿?ㄟ...聽不東聽不東!(中文)
17.好人 좋은 사람 (rapper:安團長)
18.安口1-Hey YA!!!!
(彩帶發射!)
19.安口2-WA!!
20.安口2-愛不回來 사랑이 오지 않아요

進:今天真的很謝謝你們!我愛你們!謝謝~(中文)(含淚90度鞠躬)
熱情的飯一直喊著"安可、朴忠栽、DUBLE J",喊了10分鐘+腳踹地板!!前進都下台了又被叫回來!!XDDD
21.安口3-好人 좋은 사람 (和dancer、白衣帥哥、태무和台下飯玩得很開心,還把T恤脫下丟給飯,但是裡面還有一件是怎樣?? 唱完一邊下台自己還一邊講了憨崩鬥(再一次),只好再多唱一首XD)
22.安口4-Together 4ever
進:謝謝你們!我愛你們!謝謝!(中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