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過MBC“我們結婚了”的“四次元美女”獲得大家喜愛的新人李詩鶯,以展示與之前全然不同的魅力的“流淚視頻”,再次獲得網民們的關注。

1日在freechal公開的“流淚視頻”迅速在各門戶網站以及UCC上面傳開,成為話題,這個視頻正是歌手beige的1.5輯主打歌'真是'的20秒數字音樂錄影帶。

李詩鶯流著眼淚的樣子令人感動,此外在“我們結婚了”中與之扮演假象夫婦的JUNJIN再次作為她的戀人登場,更是吸引了視線,他們在“我們結婚了”中配合默契,還令人懷疑“他們真的在交往吧”,成為戀愛緋聞主人公。

此次公開的音樂錄影帶中,有李詩鶯淋著雨徘徊著,回想著與JUNJIN在一起的時候愉快的情景的樣子,有什麼無法知道低著頭流眼淚的樣子,包含著這些場面的這樣一個love story更是令人興趣盎然。

通過這個音樂錄影帶重新碰面的JUNJIN和李詩鶯的完整版love story,可以在3日公開的'真是'的完整版音樂錄影帶中得到確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