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進出撞況 抵台遲到7小時

更新日期:2009/06/13 04:09   記者翁家祥、林曉娟/台北報導   http://0rz.tw/XFHBp

南韓偶像天團「神話」成員前進原定昨天下午1點自首爾搭機抵台,沒想到上午前往仁川機場途中發生擦撞意外,所幸並無大礙,改搭泰航TG635班機於晚上7點抵台,讓擔心不已的粉絲們喘了一口氣。

百位粉絲接機 瘋狂尖叫

前進今晚6點半將在新莊體育館舉行個人演唱會,昨天工作人員先到台灣,體貼的他不忘先傳真手稿向大家致歉,他與經紀人則於晚上抵達。他穿著白色長袖帽T與牛仔褲出關,還調皮的跳起來看有多少人來接機,近百位粉絲拿著鮮花、氣球和布條,瘋狂尖叫歡迎他,他高興的揮手回應。

前進昨晚在記者會上一上台便向大家道歉,被主持人吳建恆問到工作忙如何解壓,他表示,以前喜歡打保齡球和撞球,但現在手受傷,只能靠著亞洲巡演紓壓,希望大家在演唱會上叫越大聲,壓力就會消解。 前進主持「無限挑戰」的搭檔相繼娶妻或有女友,他表示每次錄影氣氛都變得不一樣,哥哥們都笑得嘴快裂開,讓他看了也很羨慕想婚,如果有戀情會向大家公開,希望大家給予祝福,因為自己年紀已老大不小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韓團體神話成員前進抵台 想念歌迷尖叫聲

更新日期:2009/06/13 00:05     http://0rz.tw/QASjv

(中央社記者張伶達、吳素柔台北12日電)

韓國偶像團體「神話」成員前進今天抵台,明天將在新莊開唱。前進表示,睽違9年又來到台灣,最想念的是歌迷的熱情以及超大聲的尖叫聲。

前進原本預計今天下午4時在台北舉行演唱會宣傳活動,因前往韓國機場的路上發生車禍,延遲抵台時間,所幸他沒有大礙。

抵台後,前進在晚間出席宣傳活動,還應歌迷要求秀了一段舞蹈,現場氣氛熱鬧。

許久沒來到台灣,前進一開口便以中文「你好,我是前進」跟歌迷問好,歌迷驚呼連連。前進表示,很久沒有來到台灣,最想念的就是台灣歌迷的熱情與尖叫聲,看到這麼多歌迷依舊支持他,讓他相當感動。

對於下午發生的車禍,前進表示,只是小擦撞,不會影響明天的演唱會,歌迷不用擔心。前進也表示,這次的演唱會將是他當兵前最後一次與歌迷見面,演唱會將以嘉年華會方式呈現。

當媒體問到感情生活,前進表示,看到身邊許多朋友都有另一半,自己也很想談戀愛,如果有一天他交女朋友,希望歌迷還是能繼續支持,並給予祝福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神話團員前進來台 坐車擦撞誤班機
聯合報╱記者傅繼瑩/台北報導     http://0rz.tw/fUZau

繼3月申彗星、Andy先後來台,韓國人氣團體神話的另一位前進,今晚將登上新莊體育館,領先其他團員在台舉辦大型個人演唱會,昨天赴台途中卻出槌,座車突發擦撞事故,害他錯過原訂班機直到昨晚7時才抵台。

南韓藝人前進來台開唱,記者會上表情十足。
記者曾吉松/攝影

今年底前將入伍的前進,本次「2009 JUNJIN Forever With You 」5場巡迴演出中,

唯有台灣、東京為大型演唱會,前進對於暫別歌壇前能以演唱會形式與台灣歌迷見面充滿期待。

來台前一度傳出負傷變病號的前進,昨天再次嚇了歌迷一大跳,中午等在機場接機的歌迷,赫然發現韓方一行40幾人中,竟然不見男主角前進的身影。原來前進與經紀人在前往機場途中,座車與其他車輛發生擦撞事故,雖然身體無大礙,卻趕不及搭機,處理完事故,前進與經紀人才匆匆改搭泰航班機,搭機前還趕緊寫了一封致歉信傳真給主辦單位,抵台後立即趕赴延後的記者會現場。

記者會上,前進對於感情生活吐露不少心聲,指他在「無限挑戰」節目中合作的其他藝人、高中同學紛紛結束單身,或許是氣氛感染,讓他從來沒有這麼想結婚過。若未來找到合適的對象,希望歌迷們一定要祝福他。

【2009/06/12 聯合報】

就知道你在鋪梗....嘖嘖嘖~

雖然戀愛幸福很好,但別忘了你還有兩年兵役要熬..別太急著結婚阿~

還有一大群已經心碎了無痕的飯在等著你呀...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