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神話」朴忠栽來台 明晚新莊飆唱     

【莊玟敔╱綜合報導】

韓國天團「神話」成員朴忠栽睽違9年,今天搭乘韓亞航空OZ-711班機於下午1時二度登「台」,隨後直奔華視出席訪台記者會,接著舉行影友會和台灣粉絲近距離接觸。他開心表示:「我特地學了中文,終於要和可愛的台灣歌迷見面。」

門票賣出7成
他今年將入伍,明晚6時30分在新莊體育館舉行最後1場海外演唱會,門票銷售約7成,搖滾區不劃位,明將發號碼牌,持票者依序入場,昨有歌迷排隊搶頭香,購票洽blog.yam.com/trendtonenet。

來源:蘋果日報 http://0rz.tw/eXYmM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速報!「神話」前進發生車禍 延至晚間7時抵台

「神話」成員前進(朴忠栽,圖/Sports Korea)原定今天(12日)下午1時抵台,未料上午前往韓國仁川機場時,發生車禍,因此改搭泰航TG635班機於晚間7時抵台。許多上午10時就到桃園機場等候的5、60位粉絲,聞訊後都十分緊張,直問:「不知道前進有沒有受傷,很擔心!」

前進明天將在台北縣新莊體育館舉行個人演唱會,今天上午前往韓國仁川機場途中,座車突然發生擦撞而改班機,演唱會主辦單位全通網傳播有限公司表示:「前進上午座車發生小擦撞,他沒有受傷,請粉絲放心。」

至於中午已到機場接機的粉絲,大部分都決定繼續留在機場等候偶像到來,並表示:「或許早上不方便來的歌迷們,晚上可以趕到機場接機,讓接機團更浩大。」而原定下午4時在華視大廳舉辦的記者會,也臨時被迫改到晚間8時30分左右。

來源:Yahoo 影劇中心特約記者 鄭宜熏/綜合報導  http://0rz.tw/7coFh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