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90611/35/1l3ka.html

繼韓國天團「神話」成員申彗星、ANDY先後來台演出後,即將入伍的前進(圖/Sports Korea)也特地在台舉行演唱會,並於明天(12日)搭乘韓亞航空OZ711班機於下午1時抵台。許多粉絲已號召大批人馬接機,預計將湧入上百名粉絲擠爆機場,讓前進見識到台灣歌迷的瘋狂熱力。

前進此行隨行人員達30、40人,並下榻於台北遠東國際飯店。他明天下午抵台後,隨即在下午4時趕往中華電視公司一樓大廳出席來台記者會,現場開放100名幸運抽獎到的粉絲們一同參與。

他後天(12日)6時30分在北縣新莊體育館舉辦暫別歌壇演唱會,主辦單位全通網傳播有限公司透露,前進將從韓國帶一名男性神秘嘉賓亮相,也希望當天歌迷能感受他載歌載舞的舞台魅力;他預定14日上午9時5分搭乘中華航空CI7957班機離台。

◎前進來台行程:6/12-Pm01:00搭乘韓亞航空OZ711班機抵台(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站) -Pm04:00來台記者會(中華電視公司一樓大廳)6/13-Pm06:30 「JUNJIN Forever With You」演唱會 (新莊體育館)6/14-Am09:05 搭乘中華航空CI7957離台(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站)

來源:Yahoo 影劇中心特約記者 鄭宜熏/綜合報導

行程一整個很公開...這樣不去追一下好像對不起他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